食堂闪电干饭狗

老吴是永远的白月光和朱砂痣

【全职高手】男朋友那些没有求生欲的瞬间

*男神x你,带叶/张/黄/孙和一个和别人画风不一样的韩
*好久没写全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考完了哈哈哈哈
*然后开始准备补考

叶修
情人节说带我出去
本来他知道过这个节我就已经很感动了
也做好了忍受他带我逛西湖这种直男行为
结果
他带我去了一家网吧
说过节了换换环境
       —————《你和荣耀女神过日子去吧》

张新杰
有天我大扫除
把家里的被子抱出去晒
傍晚抱回来的时候情不自禁的把脸埋进去闻味道
他正好回来了
“我觉得你应该知道那是螨虫烧焦的尸体散发的味道。”
       —————《张先生请你闭上你的*嘴》

 
黄少天
咱不多说别的
他说我是秋葵精
        —————《亲爱的你看这桌秋葵宴怎么样》

孙翔
求生欲?
我不求他有这么高级的东西
他只要不间歇性智商下线我就很满足了
       —————《哦妈的智障》
 

韩文清
讲真的
我觉得问有没有求生欲的
应该是我
       —————《韩队我没抽烟是叶不羞抽的》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