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闪电干饭狗

老吴是永远的白月光和朱砂痣

恶人跪在地上不停的向侠客磕头求饶,侠客长剑一甩,剑锋扫过恶人的头顶,削落一地碎发。
恶人被头顶扫过的冷风吓的昏了过去。
佛子从暗处走出,带着温润的笑吐露着令人心寒的话语。
月下佛子不似超度众生的神佛,更像吃人骨血的魔鬼。
侠客收起长剑……

“我不是众人想要的佛。”
“那又如何,你只要做我的佛就好了。”

————————————————————
上课摸鱼想出来的一个梗,没想好写什么人和cp,你们随便点个吧,随便什么cp还是男神x你,只要我知道就行,我点一个想写的写,当然到时候角色ooc我不背锅就是了。
要是都不想写就直接不写了2333333
就这样【顶锅盖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