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闪电干饭狗

老吴是永远的白月光和朱砂痣

【盗墓笔记】幼稚

*男神x你,带老吴
*总是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
*就是个段子大家凑合着看

这两年多的雨像是全攒到这一年了一样。
你出门的时候还是艳阳高照,在咖啡厅里坐着读了本书的功夫外面的雨幕就已经把视野分割。
你面无表情的看着被大雨淹了的街道拿着手机拍了张照片,你身后原本也想离开路人都已坐了回去准备等雨停再走,你找店员要了个塑料袋把包放进去包好就抱在怀里就一头扎进雨里一路狂奔回了家。
一进家门你家把袋子往地上一扔在原地抖成羊癫疯,原本趴在门口的猫惊叫一声躲开你抖落的水跑去了房子的另一边。
你用挂在门口衣架上的大衣擦了擦脸,把手机从袋子里拿出来用刚才拍的照片发了条朋友圈。
“下雨了,众爱卿,朕带你们去看海。【图片.JPG】”
发完你就把手机放到一边去了浴室,再出来一看手机就发现吴某人也发了一个朋友圈。
“还是寡人这的海更大。【图片.JPG】”
明显的较真。
你轻笑着给他点了个赞,紧接着就又被地下的两条评论吸引了注意力。
“月半爷:这就是你突然跑去淋雨的原因?
解大花:你可别是个傻子”
你笑出了声。
“你:真幼稚【狗头】”
你的评论发出去没一会就收到了他发给你的私信,你弯着眉眼点开了那条语音,手机听筒里传出了他略显低沉的嗓音。
“彼此彼此。”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